日本關西國際大學校長蒞校參訪,擴展兩校更多合作項目

deco

日本關西國際大學校長蒞校參訪,擴展兩校更多合作項目

2023.04.29

日本關西國際大學濱名篤校長以及國際教育中心川脇康生主任於4月27日來校參訪並研談兩校合作事宜。王葳校長率人文社會學院何寄澎院長、李建緯副院長以及劉霈國際長等人在人言大樓二樓貴賓室接待,會中濱名校長對兩校2+2雙學位合作學程持有高度興趣,且樂於促成短期研究計畫,活絡兩校之間的交流,也看到了地方創生領域合作的可能性。

▲關西國際大學濱名篤校長(左三)及國際教育中心川脇康生主任(左二) 蒞校參訪並研談兩校合作事宜,與本校師長合影。

本校自2021年10月與日本關西國際大學簽訂姐妹校及交換生協定,目前有化學工程學系以及航太與系統工程學系兩位學生正在該校交換,112學年上學期將有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以及運輸與物流學系兩位學生前往交換,兩校自簽約以來一直維持著交流熱度。

關西國際大學的建學精神為「以愛為園」,並將其分化為「國際化」、「安全」、「經營」三個視點作為所有學部應具備的能力而發展教育。該校致力於培養能夠構建和運營一個安全、安心的社會的同時理解多樣化價值觀的人才,並培育其實踐3C(Communication、Consideration、Commitment)為該校的教育目標。在2022年的THE世界大學排名日本版中,該校在國際性領域排名第82位。

Related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