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聞內頁

deco

打造勝出的自己 創意個人履歷大挑戰

2022.05.13

110學年下學期由學務處成就學生中心舉辦的「創意個人履歷大挑戰」活動結果揭曉,最後評選出中文履歷組與影音履歷組的前三名名單;此挑戰賽獲選之優秀作品,由成就學生中心推薦參加勞動部中彰投分署所辦之「職人初上」創意履歷競賽,希望汲取更多經驗和更好的佳續。

創意個人履歷大挑戰」活動除了延續上學期的目標履歷樣板對應企業實際需求方向,同時更以同學適性適才之實際應徵職務,進行創意發想、美化,製作出個人創意中文履歷及影音履歷;而成就學生中心也特別在競賽前,先針對相關內容進行培訓,指導同學建立個人創意履歷表。

打造勝出的自己 創意個人履歷大挑戰

競賽前,由業師指導,針對相關內容進行培訓,指導同學建立個人創意履歷表。

林良泰學務長表示藉由履歷競賽,是希望學生在製作過程中,更加了解自己的強項與弱點,用心思考自己職涯規劃,善用學校資源,除了可修習的專業課程或跨領域課程中外,還有很多出國體驗機會和輔導參加有利職場的證照等;學校也有專責單位和有證照的職涯規劃師供同學諮詢,提早確認未來發展方向。

以下為中文履歷組與影音履歷組前三名(依序)獲獎名單:

【中文履歷組】國貿三甲趙婕伃同學、建築四學位學程陳怡伶同學、人工智慧一學位學程李品臻同學。

【影音履歷組】行銷二乙林昱彣同學、公創所碩二黃筱晴同學、國貿三甲趙婕伃同學。

打造勝出的自己 創意個人履歷大挑戰

創意個人履歷大挑戰同學進行創意發想、美化,製作出個人創意中文履歷及影音履歷作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