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聞內頁

deco

台中首座大學設置無人機專業術科考場

2021.12.06

逢甲大學無人機學術科專業考場12月份正式啟用,是台中首座大專院校內設有專業飛行場地。

校內GIS中心及推廣教育處皆有開設UAV教學飛行課程,最專業的課程,再加上原地考照優勢,歡迎無人機愛好飛行家報考學習。首場學術科考試將在12月21日舉行。

課程資訊

  • 無人機操作認證班:12/23(四)-12/24(五)
  • 實務飛行特訓班課程:12/29(三)
  • 課程資訊:http://www.gis.tw/zh-TW/Course
  • 課程諮詢:(04)24516669 分機707黃小姐、733張小姐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遙控無人機-術科測驗考場資訊

逢甲大學無人機學術科專業考場12月份正式啟用,是台中首座大專院校內設有專業飛行場地

逢甲大學無人機學術科專業考場12月份正式啟用,是台中首座大專院校內設有專業飛行場地。

台中首座大學設置無人機專業術科考場-逢甲大學

最專業的課程,再加上原地考照優勢,歡迎無人機愛好飛行家報考學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