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deco

海外短期交流:美國

2023.04.14更新

報名前請詳閱國際遊學團申請流程及行前須知,報名後若要放棄或因故無法參加者,請務必告知兩校承辦人員。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報名截止日:2023/03/30)

美國夏威夷大學馬諾阿分校(報名截止日:2023/04/28)

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報名截止日:課程A:2023/05/15、課程B:2023/06/01)

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二)(報名截止日:2023/04/15)

美國加州爾灣分校(報名截止日:2023/07/02)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報名截止日:2023/03/15)

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報名截止日:2023/02/08)

美國天普大學(報名截止日:2022/06/10)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

學校簡介: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位於內華達州南部的大城市拉斯維加斯附近,是一所美國公立研究型大學。佔地332英畝(134公頃),校園位於拉斯維加斯大道以東大約1.6英里(2.6公里)處。這所大學包括位於內華達州南部大學醫學中心東邊的Shadow Lane校園,該校設有內華達牙醫學院-唯一的牙科學校。此外,UNLV的法學院William S. Boyd法學院也是該州唯一的法學院。

活動簡介:此活動為本校與該校合作,專為逢甲大學學生設立的遊學團,內容有工程與商學相關基礎課程,課程中將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一同互動學習,本活動亦包含拉斯維加斯大峽谷國家公園及水上樂園等校外教學活動,讓學生探訪拉斯維加斯的特殊魅力。

課程時間: 2023年6月25日至7月22日

授課內容:每週12-16小時的學術課程,包含兩次以上的校外教學,完成課程可獲得結業證書以及表現評估報告。

報名資格

  • 本校在學學生,不限科系。
  • 無要求,但須檢附TOEFL iBT / PBT 或 IELTS或TOEIC或 iTEP或 Duolingo 測試成績,或其他英語檢定類型成績(課程中的分組活動會以英語能力作為參考)

名額:20名

課程費用:美金3,000元(含住宿費),其他交通、餐食、機票費等由參加者自行負擔。

報名方式

  • 於3月30日(四)前完成填報本校國際處線上報名表單
  • 於4月13日(四)前將家長同意書、歷年英文成績單影本及護照影本一同繳交至國際事務處(行政二館304室)。
  • 以上文件將送由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審核,通過即可參加本遊學團。

其他事項

  • 五月該校將舉行一場線上行前說明會,請同學務必參加了解活動進行方式與注意事項。
  • 2人成團(相同性別),若參加人數未達該校要求,則可能取消本活動。
  • 交流結束需於20天內繳交至少200字中文心得,另附2-5張圖片。

 

美國夏威夷大學馬諾阿分校(University of Hawaii at Manoa)

學校簡介:夏威夷大學馬諾阿分校是美國的一所公立大學,是夏威夷大學系統中的主學區,學校位於夏威夷州火奴魯魯縣馬諾阿山谷(Mānoa Valley),離火奴魯魯市區僅3英里。學校成立於1907年。學校現有19個學院,包括建築學院、地球科學技術學院、人文藝術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等。該校圖書館(有Sinclair Library、Hamilton Library及其它學院專門圖書館)總藏書量達340萬冊。

課程內容

  • 每週20小時專業授課的綜合技能英語課程。
  • 每周六自由參加當地遊覽或交流活動。
  • 小班授課,每班不超過17人,會和來自各國各校的學生一同學習。
  • 向每位學生提供語言技能的個人評估。
  • 歡迎午餐和閉幕式畢業晚會。
  • 夏威夷大學英語語言課程結業證書。
  • 7月29日星期六官方託福ITP考試。

課程時間:2023年7月2日至7月29日

報名資格:本校在學學位生

名額:15-20人

費用

  • 課程費:1750美金。
  • 住宿費:1830美金(寄宿家庭,個人房間,包含早餐及晚餐)。
  • 以上費用應於6月2日前完成全額繳費。
  • 其他自費項目:個人花費及台灣往返旅遊相關費用(醫療保險、機票等)。

報名方式:於2023年4月28日(五)前填報本校國際事務處線上報名表單,並將以下文件填妥繳交至國際事務處(行政二館304室),文件將送由美國夏威夷大學審核,通過即可參加本遊學團。

  1. 家長同意書
  2. Application form for short-term program or study tour
  3. Student Housing Application
  4. 護照影本
  5. 海外健康保險證明(須符合該校規定
  6. Confidential Health Form(第二頁務必要有醫師簽名,若此文件無法在5月20日前完成,可於活動當日至夏威夷大學提交)
  7. 近期同護照規格5cm x 5cm 白色背景大頭照一張

其他事項:交流結束需於20天內繳交至少200字中文心得,另附2-5張圖片。

 

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學校簡介: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舊成立於1899年,該校為加州最古老的公立大學。141英畝的校園位於城市的西南部,離太平洋沿岸不到兩英里。舊金山州立大學在美國西部名列前五十位。

課程簡介San Francisco Discover 探索舊金山是一門學習英語及文化的課程。學生在探索舊金山精彩又多元的文化的同時,能夠獲得英語溝通能力。學生將使用英語學習舊金山海灣地區的文化、歷史、商業及科技。每週的主題有:全球商業、技術與創新、藝術與設計以及娛樂與體育。

課程時間與費用

Summer A (報名截止日:5月15日)

  • 2週:7月10日至7月21日(實體課程費美金1395元或線上課程費美金665元)
  • 3週:7月10日至7月28日(實體課程費美金2095元或線上課程費美金995元)
  • 4週:7月10日至8月04日(實體課程費美金2795元或線上課程費美金1325元)

Summer B(報名截止日:6月01日)

  • 2週:8月14日至8月25日(實體課程費美金1395元或線上課程費美金665元)
  • 3週:8月14日至9月01日(實體課程費美金2095元或線上課程費美金995元)
  • 4週:8月14日至9月08日(實體課程費美金2795元或線上課程費美金1325元)
  1. 課程費包含:每週15小時的課堂教學、每週8小時的文化活動及遊覽、博物館入場費、含交通的Silicon Valley一日遊、導遊費、無限搭乘舊金山公共交通MUNI券、每週都有該校學生一同參與交流課程、每天都有該校的交流夥伴參與課程,機場迎接需額外付費。
  2. 住宿費會因住宿地點與選擇房型而異:Summer A為校內住宿、Summer B為校外住宿,詳細費用與類型請見:https://cpage.sfsu.edu/global/housing

報名資格:18歲以上之本校大學部在學學位生。

名額:不限

報名方式:請於2023年5月15日或6月01日前至舊金山州立大學線上表單完成報名,並請同時填報本校國際處線上表單

其他事項

  • 交流結束需於20天內繳交至少200字中文心得,另附2-5張圖片。
  • 舊金山州立大學聯絡窗口 globaled@sfsu.edu

 

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二)(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學校簡介: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舊成立於1899年,該校為加州最古老的公立大學。141英畝的校園位於城市的西南部,離太平洋沿岸不到兩英里。舊金山州立大學在美國西部名列前五十位。

課程簡介Summer in San Francisco提供600多門學分課程供學生選擇,學生在學習的同時也能夠體驗舊金山獨特的文化及商業藝術,完成所有課程後還能拿到舊金山州立大學官方成績單。

課程時間與費用

  • 8週線上課程:6月19日至8月11日 (每學分美金395元)
  • 5週實體課程:7月10日至8月11日(課程費約美金3162元至4800元,因選課學分而異)

報名資格

  • 18歲以上之本校大學部或研究所在學學位生。
  • 英文檢定成績須符合:TOEFL 61 (iBT) 或 IELTS 6,或其他相同程度的英語檢定類型成績。

名額:不限

報名方式:請於2023年4月15日前至舊金山州立大學線上表單完成報名,並請同時填報本校國際處線上表單

其他事項

  • 交流結束需於20天內繳交至少200字中文心得,另附2-5張圖片。
  • 舊金山州立大學聯絡窗口 globaled@sfsu.edu

 

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學校簡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簡稱為UCI或UC Irvine)是一所位於美國加州爾灣的公立研究型大學,是加州大學10個校區之一,且是加州大學系統中第五大的大學。UCI在1996年成爲美國學院與大學協會的一員,同時也是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和“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員。UCI位於被譽為“南加州矽谷”的橙縣,距離洛杉磯東南約50英里。便捷的地理位置、極佳的學習生活環境,以及大量高科技企業的支援,使該校成為加州大學系統中成長最快的分校。

課程簡介:Experience University Research (EUR) 暑期課程設計為期 2 週和 4 週的強化課程(課程內容請見Schedule & Course Descriptions),學生將參加 2-3 門課以及各種特別演講、參觀、諮詢會議和社交活動,培養實踐技能,獲得寶貴的經驗,並為未來升學或職業生涯做好更充分的準備。

課程時間

  • 2週課程:7月16日至7月29日或7月30日至8月12日
  • 4週課程:7月16日至8月12日

課程費用

2週課程:

  • 學費1200美元、額外選修費用500美元(若行程允許)、報名費200美元(不可退費)、學生服務費80美元。
  • 可選費用:
  1. 活動套裝行程500美元,其包括往返機場接送、所有交通、2 次全日遊(即迪斯尼樂園、洛杉磯之旅)、3 次半日遊(即海灘、購物)、3 次晚間活動(即電影、運動)。
  2. UCI 宿舍:1450 美元(包括三餐/天)。
  3. 健康保險:200美元。

4週課程:

  • 學費2400美元、額外選修費用1000美元(若行程允許)、報名費200美元(不可退費)、學生服務費160美元。
  • 可選費用:
  1. 活動套裝行程950美元,其包括往返機場接送、所有交通、2 次全日遊(即迪斯尼樂園、洛杉磯之旅)、3 次半日遊(即海灘、購物)、3 次晚間活動(即電影、運動)。
  2. UCI 宿舍:2900 美元(包括三餐/天)。
  3. 健康保險:100美元。

 

報名資格

  • 本校大學部二年級以上或研究所在學學位生。
  • 英文檢定成績須符合:TOEFL 60 (iBT) 或其他相同程度的英語檢定類型成績,部分課程有要求更高的英語能力,請見Course Prerequisites

名額:不限

報名方式:申請和繳費應在課程開始日期前 14 天完成,最晚請於2023年7月02日前至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報名網頁完成報名及繳費,並請同時填報本校國際處線上表單

其他事項

  • 交流結束需於20天內繳交至少200字中文心得,另附2-5張圖片。
  •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聯絡窗口 ip@ce.uci.edu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活動簡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首府麥迪遜,是威斯康辛大學系統的旗艦分校。成立於1848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美國大學協會及十大聯盟的創始成員。該校規劃4-8週的暑期課程,分別有商學及政治學等領域的課程可選擇(詳見2023 Summer Course Preview)。

課程時間

  • 8週課程:2023年6月19日至8月13日
  • 4週課程:2023年6月19日至7月15日
  • 4週課程:2023年7月17日至8月13日

報名資格

  • 本校在學學位生
  • 英文檢定成績須符合:TOEFL 80 (iBT) / 550 (PBT) 或 IELTS 6.5 或 TOEIC 685 或 iTEP 3.8 或 Duolingo 測試成績105,或其他相同程度的英語檢定類型成績。(詳見Eligibility

名額:不限

課程費用:(詳見Cost of Attendance

  • 以4週3學分計:課程費美金5,093元、生活費約美金2,511元。
  • 以8週6學分計:課程費美金10,133元、生活費約美金4,922元。

報名方式:請於2023年3月15日(三)前至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線上表單完成報名,並請同時填報本校國際處線上表單

其他事項

  • 相關資訊請參閱活動網站
  • 交流結束需於20天內繳交至少200字中文心得,另附2-5張圖片。
  • 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聯絡窗口 VISP@dcs.wisc.edu

 

美國辛辛那提大學(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活動簡介:辛辛那提大學成立於1819年,是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也是辛辛那提市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該校規劃三週的暑期課程,每週皆有一門不同主題的實體授課課程,包含:數據分析介紹、創業公司訓練營以及談判技巧管理等。

課程時間:2023年7月10日至7月28日

報名資格

  • 本校在學學位生
  • 英文檢定成績須符合:TOEFL 66 或 IELTS 6.0 或 PEARSON 46 或 Duolingo 測試成績95,或其他相同程度的英語檢定類型成績

名額:不限

課程費用:美金2000元(包含校園內住宿、三餐、課程費、文化旅行、公司參訪及結業證書)

報名方式:請於2023年2月8日(三)前至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線上表單報名,並請同時填報本校國際處線上報名表單。

其他事項

美國天普大學(Temple University)

活動簡介:天普大學位於美國東岸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一所綜合性研究型大學,亦為美國國內頂尖的教育中心之一。該校暑假期間提供2-4週的完整英語課程,天普大學教育設施完善,學生能藉此機會深 入了解美國當地文化。

課程時間:2022年7月9日至8月6日

課程資訊:American Culture at Temple University

報名資格

  • 本校在學學位生
  • 申請學生須滿18歲,亦須完整注射COVID疫苗+提供陰性檢測。

名額:不限

課程費用

  • 四週費用:4,250美金 /每人
  • 三週費用:3,253美金 /每人
  • 課程費用包含學費、住宿費、伙食、教材、交通、地區旅及活動各項費用等。

報名方式:請於2022年6月10日前至天普大學線上表單報名,並同時填寫本校國際處線上報名表單。

其他事項

  • 交流結束需繳交200字中文心得,另附2-5張圖片。
  • 課程諮詢聯絡窗口:美國天普大學駐台辦事處 陳可真專案經理 (02-87898855 ,Taiwan@temple.edu)


本校聯絡窗口:國際事務處  鍾語涵小姐(04-24517250 分機2507,yhchung@fcu.edu.tw)

更多海外學習交流資訊請參閱國際處學生出國研習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