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deco

海外短期交流:馬來西亞

2023.04.06更新

報名前請詳閱國際遊學團申請流程及行前須知,報名後若要放棄或因故無法參加者,請務必告知兩校承辦人員。

雙威大學(報名截止日:2023/03/08)


馬來西亞雙威大學(Sunway University)

學校簡介:雙威大學是一所私立大學,位於馬來西亞雪蘭莪州八打靈再也的雙威市。雙威大學連續三次被馬來西亞教育部馬來西亞大學和大學學院卓越評級系統(SETARA)評為Tier 5“優秀”,最近一次評級是在“SETARA 17”。雙威大學還被大學評級和排名機構Quacquarelli Symonds (QS) 評為國際五星級大學,在教學、就業能力、設施、社會責任和包容性方面均獲得五星級評級。

活動目的:教育和啟發學生了解文化交流的好處,並為學生搭建跨文化交流和團隊合作的平台。

課程時間

  1. 2023年3月18日 17:00-19:00文化能力研討會計畫簡介
  2. 2023年3月25日 17:00-19:00 “為什麼要交流”小組會議討論
  3. 2023年4月01日 17:00-19:30文化活動介紹及閉幕

報名資格:本校在學學位生。

名額:不限

課程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請於2023年3月8日(三)前至本校國際處線上表單報名,後續將由國際處承辦老師以電子信箱提供第二階段報名流程及資訊。

其他事項:交流結束需於20天內繳交至少200字中文心得,另附2-5張圖片。

 


本校聯絡窗口:國際事務處 鍾語涵小姐(04-24517250 分機2507,yhchung@fcu.edu.tw)

更多海外學習交流資訊請參閱國際處學生出國研習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