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聞內頁

deco

Yay ! 逢甲熱舞社就是酷 Locking全國制霸

2021.01.18

【課外活動組訊】本校熱舞社2020年底參加由Team Skip和中華民國街舞運動推廣協會在臺北體育館舉辦的第16屆「COLLEGE HIGH 全國制霸」比賽,獲得Locking組團體組冠軍的殊榮!

「COLLEGE HIGH 全國制霸」(又稱大學爽)創立於2009年,是臺灣第一個以大專院校為單位的街舞賽事,所有大專院校的熱舞社藉此互相切磋舞技、進行交流。比賽的冠軍者或是冠軍隊伍,大會會授與錦旗、冠軍帽以及全國制霸的頭銜,所以也是全國最熱血的大學街舞指標賽事。

為了此次比賽,本校熱舞社自10月初就開始篩選成員以及排舞的編排方向,因為每個成員來自不同系籍和年級,所以僅能利用晚上的時間來進行練習。整個期程從10月初至12月底,超過兩個月、一周練習超過12個小時,大家團結一心將自身的熱情表現在舞蹈上。

本校熱舞社在比賽過程中先後對上了陽明大學、大同大學以及臺灣大學。逢甲的每一位Locker都用最Funky的方式跳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最後奪下Locking組第一名的殊榮!雖然一路苦練非常辛苦,但也因為努力過,才能享受到最後甜美的成果。

「開心擺第一,順便拿第一。」這是熱舞社歡樂的舞蹈學習氛圍,他們也將用此精神,延續每一個在生活中可以用心、努力的學習。跳舞不分年齡、性別、種族。跳舞可以擴展自己的人際關係,也因為跳舞學習和接納不同的文化。逢甲熱舞社隨時張開雙臂,歡迎對跳舞有興趣的同學加入他們的社團!

想知道逢甲熱舞社更多訊息,歡迎鎖定Instagram:逢甲熱舞社fcudc_22nd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