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聞內頁

deco

國際學院2+2教學百分百 普渡學程全班成功達陣大三赴美

2022.05.10

逢甲大學國際學院以國際合作辦學為主,提供臺灣莘莘學子們最便捷、最經濟取得國內外雙學士學位的求學途徑,且合作學校不乏世界百大名校。近日再次傳來令人振奮喜訊,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雙學士學位學程二年級15位同學,自大一入學後在逢甲國際學院完整教學、循序規劃下,一個都沒少,全數獲取該校之入學許可通知,將前往美國研讀大三、大四課程,預計在兩年後取得逢甲與普渡兩校的學士學位文憑。

至2022年,逢甲普渡學程將有逾30位學生取得雙學位,其中更有畢業生獲聘至Intel、AMD、鴻海精密、趨勢科技等世界知名科技公司就業。選擇繼續升學的畢業生除了一位獲四年全額獎學補助直攻南加大博士班外,另有多位畢業生獲得世界名校如卡內基美隆大學、康乃爾大學、俄亥俄州立大學、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等碩士班入學許可,期望未來學弟妹也能有非凡成就。

國際學院2+2教學百分百 普渡學程全班成功達陣大三赴美

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雙學士學位學程二年級15位同學全數取得2022秋季班大三入學許可。

普渡大學主校區位於美國印第安那州西拉法葉市(West Lafayette),其工學院是美國大學工學院中的翹楚名校,與麻省理工、史丹福、加州理工等校,常年名列《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的「全美Top10工學院」。本校與之合作的電機資訊雙學士學位學程,因應臺灣與美國工程界的市場需求而設計,課程內容與產業密切結合,讓學生在就業時具備就業競爭力。學生大一大二先在逢甲大學進行電機與資訊工程的基礎與核心課程培育,搭配PURDUE創新的工程教育模式,以專案導向式學習(Project-based learning)進行授課,培養學生創新實踐、團隊合作及自我管理能力;大三赴PURDUE後,可自Electrical Engineering或 Computer Engineering二個領域中擇一繼續修習。

國際學院為使學生順利銜接大三大四國外大學的課程,在國際學院兩年的學習中,有計劃強化學生的英文能力,且在大二時會辦理留學講習及行前說明會,並協助學生,為海外留學做好充足準備。

國際學院2+2教學百分百 普渡學程全班成功達陣大三赴美

國際學院學生成就中心鐘耀隆主任於2021年12月協助大二同學進行普渡大學申請作業。

逢甲大學國際學院目前已有6個雙學士學位學程獲教育部核准辦理,除了「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雙學士學位學程」外,尚有「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雙學士學位學程」、「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商學與創新雙學士學位學程」、「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及「美國加州舊金山州立大學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預計2023年還會新增一個與「澳洲蒙納許大學合作的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歡迎參閱本校國際學院招生資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