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聞內頁

deco

開學市集2022-續夢-把愛傳出去

2022.03.03

第28屆學生會於3月1-3日舉辦【2022-續夢-把愛傳出去-捐贈舊衣】市集活動。結合公益以捐贈舊衣搭配市集為主軸,透過捐贈舊衣活動讓學生能更愛護地球資源,知福惜福;也讓有意創業的學生能夠在市集增加磨練的機會。學生會希望透過此創新活動,為逢甲新學期揭開序幕。

此次活動,同學會以捐贈五件舊衣兌換50元折價券,吸引學生參與活動,不僅可以藉機清理過時的舊衣,也可發揮愛心嘉惠有需要的人,3天期間共收集200餘件舊衣,將擇期捐贈給慈濟功德會。
此次的市集則是與產學處合作共同推出,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包括:服飾、美食和小飾品,提供想創業的同學參與,讓同學們透過擺攤汲取創業經驗,也希望藉由輕鬆的市集匯聚人氣,隨著新學期開始多多參與學校活動。

開學市集2022-續夢-把愛傳出去

學生會主辦的「開學市集2022-續夢」活動,吸引同學熱情參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