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聞內頁

deco

張立義學長榮任總會長 金融保險系友總會成立大會圓滿順利

2021.12.24

為整合北區、中區及南區金保系友會,並與金融學院各學系、學程保持良性互動,由張立義學長擔任金融保險系友總會籌備主任委員,12月19日假裕元花園酒店舉辦中區金保系友會第三屆會員大員暨總會成立活動。當天推選張立義學長榮任總會長,帶領北中南區系友會組織,逐步的找回金融學院一萬多名系友,創造系友會更高的價值。

台中市逢甲大學金融保險系友會

金保系友會第三屆會員大會暨系友總會成立

金融學院前身為銀行保險學系,銀保人在台灣金融保險發展史上具舉足輕重地位,孕育多位傑出校友及金融界菁英。2007年金融學院成立,為讓銀保系友更有歸屬感,同年12月23日成立中區金保系友會。北區銀保系友會為結合原銀保系及財金、風保系友的活動與會務發展,於103年更名為北區財金風保系友會,與金融學院結合成為「金、銀、財、保」之完整系友組織。南區系友會則於2020年7月11日成立。於今成立總會,係為凝聚更多畢業系友,整合北中南區系友會力量,與學院合作推動大型學術活動、建立產業交流平台,讓金融保險系友會更加茁壯。

活動當天有來自學院師長、台中市校友會、中區系友會顧問、北區及南區系友會、南投校友會與朝陽系友會等貴賓,一同見證這歷史性的時刻。未來有總會帶領、併肩同行,金融保險系友會將會另創高峰。

當天亦推選李玟儒學姐為中區金保系友會第三屆理事長,由張立義學長監交印信、鍾智文學長監交會旗。玟儒理事長是106級金融碩系友,未來新團隊在玟儒理事長領導下,定能帶來更多元豐富的活動,找回更多的系友與系友會連結。期待總會與北中南區系友會能凝聚更多的系友與動能,讓系友會永續發展。

逢甲大學金融保險系友總會-中區金保系友會印信交接,由張立義學長監交

中區金保系友會印信交接,由張立義學長監交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