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聞內頁

deco

笑傲小白瓶 逢甲大學教職員工保齡球聯誼會3連霸

2021.11.30

大專校院110年教職員保齡球錦標賽11月26日至28日在台南黃金保齡球館舉行。本校教職員工保齡球聯誼會所向無敵,連續3年抱回全國大專校院團體組冠軍獎盃!除了個人的優異戰績,拿下男子個人組第四、六、七名,以及男子全項第三、四、五、六名外;憑藉多年的默契組合,贏得男子雙人公開組第一、二名及壯年組第三名,這群銳不可當的聯誼會夥伴,獲獎的獎盃和獎牌多到滿桌。

逢甲大學教職員工保齡球聯誼會3

逢甲大學教職員工保齡球聯誼會連續3年拿下全國大專校院教職員保齡球錦標賽團體組冠軍。

逢甲大學教職員工保齡球聯誼會1

逢甲大學教職員工保齡球聯誼會8位強棒出擊,所向無敵。

大專校院教職員保齡球錦標賽舉辦多年,本校保齡球聯誼會向來不缺席。這次參賽的8人隊伍有:邱創乾副校長(隊長)、體育教學中心黃正一老師(教練)、艾嘉銘前主任(已退休)、自控系張興政老師、總務處陳仲詠先生、工科院薛兆揚先生、建築專業學院陳上元老師和通識教育中心李建成老師。邱創乾副校長更是保持一貫傲人水準,除了個人組和全項的獎項外,他和老搭檔陳仲詠先生勇奪男子雙人組第一名,第二名則是由黃正一老師和薛兆揚先生抱回,艾嘉銘主任和張興政老師不遑多讓,拿到壯年組第三名。

逢甲大學教職員工保齡球聯誼會2

逢甲大學教職員工保齡球聯誼會個個球藝精湛,拿下各項獎盃、獎牌排滿桌。

逢甲大學教職員工保齡球聯誼會民國85年成立,25年來從未間斷「以球會友」的聯誼活動,也成為許多教職同仁工作之餘的另一項運動娛樂,現有會員近30位。邱副校長也在此誠摯邀請對保齡球有興趣的教職同仁,歡迎聯繫總務處陳仲詠先生(分機2395),一起加入保齡球聯誼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