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聞內頁

deco

逢甲師生自發「譴責暴力 祈福集氣」 呼籲為宋同學搜集更多證據

2021.11.15

逢甲大學在11月12日為宋同學發起全校師生連署,中部大專院校學生會同學亦到場同聲譴責暴力行為,為宋同學祈福集氣,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宋同學媽媽(陳女士)亦到現場感謝大家。

李秉乾校長,嚴正譴責暴力行為,並懇切請民眾協助提供當晚事故相關證據。學校除持續保持與陳女士,全力協助外,也就當時事故發生路段提供明確地點的示意圖,呼籲11月7日凌晨12時40分左右,行經臺灣大道三段與河南路二段十字路口路段,往臺中市區方向的車輛能提供相關證據,協助宋同學及其家人,進行後續司法上的程序。

宋同學11月7日凌晨車禍事故碰撞說明示意圖。

宋同學11月7日凌晨車禍事故碰撞說明示意圖。

商學院江院長及宋同學的班導師及班上同學都到現場向陳女士致意,希望樂觀、開朗的宋同學早日康復;資訊電機學院洪三山院長也代替自動控制工程學系系友會轉達慰問金和祝福之意。

宋同學本人在12日當天清醒,病況逐漸好轉,消息傳來,逢甲全體師生倍感欣喜,宋同學重返校園,指日可待。

逢甲全體師生為宋同學祈福集氣,早日康復重返校園。

逢甲全體師生為宋同學祈福集氣,早日康復重返校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