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聞內頁

deco

疫後商圈創生的關鍵-科技導入商圈數據煉金趨勢論壇

2021.11.01

數位轉型牽動產業生態,不只大型企業需要轉型,連在地商圈、終端消費者的消費模式也被迫轉型,特別是COVID-19疫情在臺灣爆發之後,越來越多產業面臨數位轉型的壓力。逢甲大學育成與技術授權中心打破過往以單一組織作為推動主體的形式,串連在地政府、產業、法人機構、創育機構、商圈社團等單位,組成跨組織資源鏈結平台,在10月29日舉辦「疫後商圈創生的關鍵-科技導入商圈數據煉金趨勢論壇」,以強化商圈科技應用能力的角度切入,利用資通訊科技提升地方產業經營實力。

疫後商圈創生的關鍵-科技導入商圈數據煉金趨勢論壇

逢甲大學育成中心鏈結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福爾摩沙雲創基地、臺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聯合總會、臺中市商圈觀光文化產業聯合會、Ti台灣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舉辦「疫後商圈創生的關鍵-科技導入商圈數據煉金趨勢論壇」。

本次論壇邀請到中衛發展中心詹偉正副總經理剖析區域商圈的數位轉型推動與策略,並邀請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陳國彰資深處長以「在地特色商務平台一提供跨域行銷整合的協作新體驗」為題,分享資訊科技如何建構特色商務平台,幫助各商圈之間做人流及商機的串接及導流。

精采的論壇還包括台灣天氣股份有限公司阮揚洲共同創辦人以新興廣告行銷的專業角度,分享新時代的廣告趨勢,特別是Facebook等行銷管道商業應用;最後由臺中市商圈觀光文化產業聯合會張進鑫常務理事帶領現場與會來賓一起討論商圈經營現況與突破,在熱絡的互動中,我們發現,不管大家站在哪個位子、頂著什麼頭銜,都一樣熱切關心著在地產業的發展。

逢甲大學黃副校長

逢甲大學黃副校長親臨會場分享逢甲大學與臺中在地共好、共榮的理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