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聞內頁

deco

同舟共濟 共善大好 逢甲大學與軍公教同步 明年元旦起調薪4%

2021.10.28

行政院拍板明年元旦起軍公教調薪4%,逢甲大學董事會與學校一致通過在第一時間響應政府調薪政策,自明年1月1日起為全校教職員工同步加薪4%。

逢甲大學在辦學與校務經營上,不斷積極建設與創新,以學生為核心,整建校園、改善校內設施,提供師生最好的學習環境與資源,以強化學生就業競爭力,在職場上獲得更好的肯定與更優的薪資。

從各家公信媒體所做的「國內大學聲望調查」、「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大學辦學績效」評比,以及教育部公布的就學穩定率,顯示各界對逢甲大學的肯定與信任;逢甲大學的學生、校友在國內外各領域有優異表現。因此,在政府宣布為軍公教人員調薪4%時,逢甲大學決定由董事會特別預算提撥經費,為全校教職員同步調薪,感謝全校教職員工的用心與付出,成就今日逢甲;一方面也善盡社會責任,提供教職員工更好的福祉與工作環境,期許未來繼續同心齊力為臺灣的高等教育開拓更寬、更廣的未來。

逢甲大學與軍公教同步 明年元旦起調薪4%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