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聞內頁

deco

勤學有禮帶動豐富充實學習生活 表揚109-2績優班級

2021.10.28

學務處自108學年度起,回復舉辦「勤學有禮2.0」活動,以提升學生好學、向學、勤學的求知精神。10月27日利用校務會議公開表揚109學年第二學期各年級的績優班級,除頒發獎勵金及獎狀鼓勵獲獎班級,也致贈任課教師獎狀,感謝老師督促及協助。

「勤學有禮2.0」競賽活動,係以班級為主,依年級區分1-4門科目參賽,每科目至少10-30人以上修習,在為期四週的競賽期間,以同時段、同教室上課為限,透過授課教師系統點名方式評分,每週每科目以100分計,滿分1,200分,曠課且未完成請假者,將予以扣分。109學年第二學期計有227個班級共803門科目報名參加,獲得績優的前三名班級出席率均在91%以上。各年級的績優班級如下:三年級:纖複三甲(第一名)、會計三甲、會計三乙。二年級:財金二丙(第一名)、會計二乙、國貿二丙。一年級:外文一乙(第一名)、自控一甲、風保一甲。

109-2勤學有禮-三年級績優班級

三年級績優班級代表與李校長(左2)合影,右起會計三乙(第一名)、會計三甲、纖複三甲。

109-2勤學有禮-二年級績優班級

二年級績優班級代表與李校長(左2)合影,右起財金二丙(第一名)、會計二乙、國貿二丙。

109-2勤學有禮-一年級績優班級

一年級績優班級代表與李校長(左2)合影,右起外文一乙(第一名)、自控一甲、風保一甲。

勤學有禮2.0活動已成為學生班級活動之一,報名參加班級愈來愈踴躍。110學年第一學期的勤學有禮活動現正在報名中,截止日期至11月5日;本學期的競賽活動將自11月15日至12月10日。尚未參加的班級請把握機會儘速報名,響應學校推動正向學習的態度與風氣,充實豐富、寶貴的四年大學學習與生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