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聞內頁

deco

新竹光臨藝術節 - 看得見的AI作品「目流 Visual Flow」

2021.10.26

ROSO參與新竹光臨藝術節的作品「目流 Visual Flow」在客家文化區中(新竹北大公園青少年館)展出囉!

機器人造實驗室(ROSO x ROLA)主持人王識源與盛郁庭,以機械手臂與3D列印技術打造作品「目流」,透過層層疊加、深淺交錯的流線光影,重現客家傳統料理「米篩目」在湯水中輕盈浮動的樣態,觀賞時可感受到光影投射的變幻。

運用高透明度材料,使作品隨著環境變化,作品也展現各姿樣態。在白天透過玻璃外的自然光,作品顯著沉靜與優雅,晚上則變成一個大型的櫥窗表演,透過作品上方電腦燈光的控制,將不同顏色染在這個透明的作品上面。

動態燈光展演時間|10/22-10/31 18:00-20:00(每20分鐘展演一次)

資料來源|ROSOCOOP 臉書

#2021年新竹光臨藝術節

ROSO 目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