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聞內頁

deco

2021台灣地理資訊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

2021.10.22

2021台灣地理資訊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由逢甲大學地理資訊系統研究中心(GIS中心)舉辦,該研討會向來是國內GIS領域最大型的學術研討會,本次主題為「智慧空間資訊創新發展」,10月20-21日邀請專家學者進行專題演講、論文發表及產官學相關應用單位成果發表,再加上金圖獎頒獎、產品技術展示等,吸引線上線下逾300人共同與會!不僅提升學術研究質與量,彰顯國土資訊系統推動成果,同時也展現空間資訊邁向智慧治理及創新發展之應用,收穫滿載。

2021台灣地理資訊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開幕典禮現場大合照。

2021台灣地理資訊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開幕典禮現場大合照。

第17屆金圖獎

頒發第17屆金圖獎各項獎項:國家發展委員會智慧國土年度特別獎(右上)、應用系統獎(左下)、碩士論文獎(右下)。

開幕直播影片/閉幕直播影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