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新聞內頁

deco

職涯講座-信義房屋楊百川倫理長兼人資長分享你一定會成功的「學與問」

2021.05.17

逢甲大學商學院與信義房屋攜手合辦系列職涯講座。5月14日下午特別邀請信義房屋楊百川倫理長兼人資長以「你一定會成功的『學與問』」為題,和同學們共勉人生的方向和成功的契機,演講後半段並由信義房屋鄭佑如經理分享其職涯經驗。

楊百川人資長曾任輔仁大學管理學院AACSB認證推動執行長、中華企業倫理教育協進會理事,以及輔仁大學學務長等職務。他⿎勵學⽣思辨、探索成功的定義和方式,以及人生/職場/企業對自己的意義是什麼?楊人資長也和同學們分享稻盛和夫的成功方程式,即人生的成果=能力x熱情x想法,鼓勵大家有自己的想法。最後,提醒同學:從我做起,人生是自心映照,自己相信自己會成功,就註定會成功了!

楊百川人資長與同學分享稻盛和夫的成功方程式。

參與此次職涯講座的學⽣來⾃全校不同系所,但經由楊人資長精闢且有邏輯性的解說與引導,與鄭經理生動且真摯的分享,讓參與學生都受益良多,同學們發⾔踴躍,全場互動熱烈,直至演講時間已到大家仍意猶未盡,活動在熱烈討論氣氛中圓滿結束。

楊百川人資長(站立者)與同學互動熱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