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deco

海外短期交流:荷蘭

2023.04.06更新

海牙大學(報名截止日:2023/05/15)


荷蘭海牙大學(The Hague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學校簡介:位於荷蘭第三大城市海牙,是一所新型的現代性大學,創立於1987年。海牙大學以學生群體的國際特色而聞名,校園內有大約146個國籍,是荷蘭最為著名的大學之一,2017年國內應用類大學排名第1。2004年,全國荷蘭商科排名第一名。學校設有工程、經濟管理、資訊技術和理論、教育、體育和語言學、醫療、行為和社會科學等系所。

活動簡介:規劃的暑期學校是為期兩週或四週的模塊化課程,提供有關和平、正義和人權(在歐盟合作和國際關係的背景下)、全球移民的影響等關鍵問題的課程以及金融和經濟的當前趨勢(活動內容詳見The Hague Summer Semester)。

課程時間

  • 模式A:2023年07月03日至07月14日
  • 模式B:2023年07月17日至07月28日
  • 模式A+B:2023年07月03日至07月28日

課程內容

  • 模式A:和平、正義、人權與歐盟合作;2.全球移民對當地的影響;3.永續創業思維;4.當前財經趨勢
  • 模式B:全球視野下的和平、正義與人權;2.互連世界的移動

課程費用

  • 模式A或B兩週課程:1950歐元(包含課程費、13晚合住宿舍費、課程材料費、實地考察費以及社交活動費),若自行尋找住宿則為1225歐元。
  • 模式A+B四週課程:3750歐元(包含課程費、27晚合住宿舍費、課程材料費、實地考察費以及社交活動費),若自行尋找住宿則為2175歐元。

報名資格

  • 大學二年級以上本校在學學位生
  • 無須提供英文檢定成績,但須為CEFR B2以上之英文能力

名額:不限

報名方式:請於2023年5月15日(一)前至海牙大學線上表單完成報名(表單內檢附一頁A4約400字以上的申請書,內容須闡述你參加海牙大學暑期學校的抱負和動機以及你所要選的選修課),並請同時填報本校國際處線上報名表單

其他事項

  • 交流結束需於20天內繳交至少200字中文心得,另附2-5張圖片。
  • 4月13日有兩場線上說明會,請先填寫線上報名表單後參加。
  • 海牙大學聯絡窗口:thehaguesummerschool@hhs.nl

 


本校聯絡窗口:國際事務處 鍾語涵小姐(04-24517250 分機2507,yhchung@fcu.edu.tw)

更多海外學習交流資訊請參閱國際處學生出國研習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