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deco

海外短期交流:印尼

2023.11.2更新

泗水理工大學(報名截止日:2023/12/11)


印尼泗水理工大學(Sepuluh Nopemb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活動簡介:印尼泗水理工大學,位於印尼爪哇島第二大城,為印尼排名前五名的知名大學,也被譽為印尼最好的工程大學,該校規畫兩個梯次的暑期課程,CommTECH Camp INSIGHT 2024的主題為「Solving Local Problems with Global Knowledge」,內容包括課程、訪問政府和非政府機構、社區參與、印尼語課程、學習傳統音樂和舞蹈、參觀旅遊景點以及品嘗印尼美食。在訪問、發現和體驗印尼多樣化的遺跡和文化的同時,學生可以了解泗水理工大學在社會技術實施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和各地學生交流想法的機會。

課程時間:1月25日至2月5日(Course A, B 只能擇一參加)

  • Course A:Internet of Things (IoT) for Society
  • Course B:Human Factors in Interaction Design

報名資格

  • 本校在學學位生。
  • 曾參加過CommTECH Camp實體課程者不得再次報名。

名額:不限

課程費用

  • 1600美元(含學費、教材費、兩人房住宿費、接送服務、部分餐費及遊覽費等),學生須自負機票費、簽證、海外保險費、餐食費及其他未提及之個人衍生花費。
  • 需要透過 ITS 系統申請線上簽證,費用為 2,000,000 盧比
  • 報名將由該校審核,本校學生有機會獲得全額課程費用補助、50%課程費用補助(只需付800美元)及部分課程費用補助(只需付1000美元)各1名。

報名方式:請於2023年12月11日前將以下資料寄至yhchung@o365.fcu.edu.tw,並請同時填報本校國際處報名表單

  • 該校報名表
  • 護照掃描檔
  • 本校師長推薦信
  • 掃描學生/教職員工證件或是可證明參加者為本校人員之文件
  • 健康證明書(可於活動開始前補交)
  • 素色背景之大頭照
  • 打兩劑疫苗之證明

其他事項

    • 更多活動內容及注意事項詳見COMMTECH CAMP INSIGHT 2024
    • 泗水理工大學聯絡窗口Mr. Wahyu  commtech@its.ac.id internationaloffice.its@gmail.com

 


本校聯絡窗口:國際事務處 鍾語涵小姐(04-24517250 分機2507,yhchung@fcu.edu.tw)

更多海外學習交流資訊請參閱國際處學生出國研習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