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deco

海外短期交流:法國

2023.10.03更新

巴黎歐洲理工學院(報名截止日:2023/10/31)

 


法國巴黎歐洲理工學院(EPITECH – Paris Graduate School of Digital Innovation)

活動簡介:Epitech Technology 成立於 1999 年,是法國首屈一指的 IT 專業知識和創新高等教育學校,因其尖端的 IT 方法而在法國國內得到認可。 Epitech 2024 冬季學校由遊戲開發領域的專家打造,在為期 3 週的課程中,將開發一款能夠反映自己的創意及聲音和對更美好世界的願景的遊戲。更詳細內容請件活動網站:https://www.epitech.eu/en/winter-school/

活動時間:2024年1月3日至1月20日

報名資格

  • 本校在學學位生或研究生,至少完成一年以上相關領域課程(需具有科技背景知識、會基本Blue Print和C Sharp以及基礎Programming程度)。
  • 語言資格條件:TOEFL IBT: 65 / IELTS: 5.5/ TOEIC: 600/ CECRL B2

活動費用

  • 2650歐元(含課程、住宿、週一至週五的早餐及午餐、法語課程、文化體驗之旅、歡送會、三週巴黎交通票券)
  • 參與同學需自行辦理並另支付往返機票、保險、個人零花及護照等費用。參加者需自備筆電。

報名方式


本校聯絡窗口:國際事務處 鍾語涵小姐(04-24517250 分機2507,yhchung@o365.fcu.edu.tw)

更多海外學習交流資訊請參閱國際處學生出國研習專區